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1. 下班的时候还有一个API的问题没有解决,放在现在运行的系统没有问题,但是测试的就不行,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放弃了,收拾东西准备回家的时候突然就想起了问题的所在点,一下子问题就顺利解决,感觉不错。
  2. 昨天晚上装电脑主机,结果发现有一口螺丝找不着了,真是郁闷,到处都翻了半天也没找着,但是我确定东西肯定是在这里,于是在准备睡觉的时候打开手电筒,把房间客厅翻了个底朝天,终于还是给找着了,真是觉得功夫不负有心人。
  3. 有天晚上回来的时候,把车子锁在楼下。吃完饭无意发现兜里揣着的一根钥匙不见了,又是到处找,房间都翻遍了依然没找着,我想是不是在锁车的时候不小心把那根钥匙从兜里给带出来了呢(两串钥匙分开),可是大晚上的实在不想出门,但是晚上不去找回来,万一明天早上打扫卫生的清洁工阿姨把钥匙给扫走了呢,想想还是出去找找吧,于是走到锁车的地方,用手电筒扫了一遍,发现钥匙果然在那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