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最近《The Interview》,又名《采访》、《刺杀金正恩》,这部片子闹的是满城风雨,
故事是这样的,因为影片涉及到朝鲜司令官金三胖,朝鲜表示不满,然后本次事件主角美国SONY公司遭受网络黑客攻击,并且对该公司不断发出警告威胁,于是SONY决定撤销放映,但是第二天USA总统奥巴马发表讲话,说没有哪个国家可以试图对美国电影进行审查,意思很明显了,有老大发话,SONY于是才决定播放了。
之前大家都说这是部喜剧片,当时觉得看这名字和政治人物金三胖怎么也想不起来跟喜剧能搭上什么关系,但看完整部片子后,确实承认这是一部喜剧片,特别是刚开始描述朝鲜人的一部分,让人好笑又惊讶,影片中的几大活宝总能给人带来笑点。不过,如果从政治角度来看,对一个国家领导人这样的描述确实是有些不妥当的,又何况是这个宇宙最神秘的国家之一-朝鲜呢!
The Interview
The Intervie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