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随着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自然语言处理(NLP)已成为当前领域的热门话题。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产品正在被应用于众多行 业中,为用户提供便利和高效的服务。ChatGPT 是这一领域的一款卓越新型产品,近期它发布了一个最新的进化版本:ChatGPT-4,首次带来了在线生成任务的人性化交互与语言理解能力,为聊天机器人领域设立新的行业标杆。

ChatGPT-4 由 OpenAI 研究所所开发,它基于先前发布的 ChatGPT-3.5 Turbo 模型进行改进,进一步优化了自然语言理解和生成技术。GPT-4 是一个大型多模态模型(接受图像和文本输入,发出文本输出),相较于前版本在性能和可用性上均有所升。

作为开发者,目前使用 GPT-4 API 的话需要提交申请waitlist

chatgpt4-apply-for-waitlist

不过目前有 SteamShip 提供 GPT-4 模型的第三方接口可以使用,而且是免费的,下面介绍使用方法:

1
2
3
4
5
6
7
8
from steamship import Steamship

if __name__ == '__main__':
ship = Steamship()
gpt4 = ship.use_plugin("gpt-4")
task = gpt4.generate(text="如何判断字符串是否包含唯一字符")
task.wait()
print(task.output.blocks[0].text)

需要注册 SteamShip 账户,这个是免费的:

chatgpt4-steamship-login

输出结果:

chatgpt4-steamship-resul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