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Google Drive PC 客户端称为“桌面版 Google 云端硬盘”,它的同步选项有两种设置,点击“齿轮⚙”按钮->“Preferences”->“Google Drive”,这里有 “Stream files”(只存储在云端) 和 “Mirror files”(文件同步到本地) 两种同步选项,我设置的是第二种,将所有文件同步到本地。再次点击右上角的“齿轮⚙”按钮,在 “Google Drive streaming location” 中可以选择“虚拟磁盘”和文件夹,我设置的是“虚拟磁盘”,现在我需要更改本地存储路径,比如从 C:\GoogleSync 改为 D:\GoogleSync,但是设置中并没有更改路径选项,这该如何处理呢?

  1. 如果无需重新登录账号

    鼠标右键点击托盘图标,点击“齿轮⚙”按钮->“Quit”,退出程序,再修改本地存储路径,比如将我的本地存储路径 C:\GoogleSync 改为 C:\GoogleSyncs,然后重新启动程序,提示“文件夹不存在”,这个时候就可以修改存储路径了。

  2. 需要重新登录账号

    鼠标右键点击托盘图标“齿轮⚙”按钮>“Preferences”,找到当前账号,点击“Disconnect account”,再登录帐号即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