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关闭系统自动更新

点击手机“设置” -> “我的设备” -> “MIUI 版本” -> 右上角“更多”按钮 -> “系统更新设置”。

取消里面的“自动下载”、“智能更新”和“自动升级”等全部选项。

注:关闭系统自动更新后不要点击安全管家里的一键优化,不然它会自动改回去。

关闭系统更新通知及联网权限

点击手机“设置” -> “应用设置” -> “应用管理” -> 右上角”更多”按钮 -> “显示所有应用”。

在搜索栏搜索“系统更新”,点击进入后找到“权限相关”,关闭里面可选通知权限,以及禁用数据联网。

设置后点击界面下方的“结束运行”关闭系统更新应用。

通过应用锁隐藏系统更新通知

经过上面设置后,在 WiFi 联网情况下通知栏还会有系统更新提示,这时可以用 MIUI 自带的应用锁功能隐藏掉。

点击手机“设置” -> “应用设置” -> “应用锁” -> 按提示设置应用锁密码 -> 找到“系统更新”开启加锁。

然后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确保已开启“屏蔽隐藏应用通知”选项,接着向上滑动点击“隐藏通知内容”,开启隐藏“系统更新”通知。

至此,后续便不会再收到烦人的更新提示。上面方法在 MIUI 10、MIUI 11 和 MIUI 12 系统中测试有效。

其它关闭系统更新方法

  1. 使用黑域、绿色守护、冰箱等软件冻结系统更新应用。

  2. 删除手机 download_rom 文件夹,新建同名但无后缀文件。这样系统更新会下载失败,但仍有更新提示。

手机开发者选项中,关闭系统自动更新

开发者模式开启方法:设置–我的设备–全部参数–MIUI版本–(连续点击MIUI版本5次即可) ,然后进入【更多设置】->【开发者选项】,关闭系统自动更新一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