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查看信号

点击”拨号键“,输入*3001#12345#*,输入完成后点击”拨号“,出现”Dashboard“界面,点击三个横条的菜单选项,再点击 ”RAT“ 下面的 Serving Cell Info,RSRP 栏显示的即为信号接收功率。

iOS-check-cellular-signal-1

iOS-check-cellular-signal-2

iOS-check-cellular-signal-3

iOS-check-cellular-signal-4

RSPR 数值范围:

-40 至 -60 之间,在基站附近范围,信号非常好

-60 至 -70 之间,信号良好

-70 至 -80 之间,信号一般

-80 至 -90 之间,信号稍弱

-90 至 -100 之间,信号较弱状态,不过基本可以正常通讯

-100 至 -110 之间,信号较差,可能会偶尔突然断线

信号变好的办法

飞行模式

启动飞行模式,再关闭飞行模式,手机会重新搜索信号。

关闭5G网络

目前 5G 网络覆盖率不高,稳定性不够,而 4G 网络就很成熟,可以关闭 5G 网络,使用 4G 网络。

打开【设置】-> 【蜂窝网络】->【选择号码】-> 【语音与数据】-【4G】即可。

重启

不管是电脑还是手机,很多时候重启能解决不少问题,按住音量+键,同时按住电源键,重启手机后会重新搜索信号。

还原网络设置

还原网络设置会清除 WIFI 网络连接历史记录,重新连接需要再次输入密码。

打开【设置】-> 【通用】->【传输或还原iPhone】-> 【还原】->【还原网络设置】即可。

软件或硬件故障

如果确定在蜂窝移动信号覆盖范围内但是手机信号非常不稳定,或者一直搜索不到信号,先考虑下是不是系统故障,请更新到最新系统或者刷机,如果更新系统后故障依然可能是硬件出现故障,之前苹果公司就确认过 iPhone 7 出现的“无服务”故障:适用于“无服务”问题的 iPhone 7 维修计划,就是因为本身的硬件故障导致,所以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就需要送修,一般射频 IC 模块损坏会导致这样的情形出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