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假设当前 OneNote 登录的是 A 账户,现在需要将所有笔记迁移到另外一个账户 B。

  1. 更新笔记到最新

    因为账户迁移实际是将本地笔记迁移到新账户,所以首先需要将本地笔记同步云端笔记到最新状态。点击【文件】->【查看同步状态】,选择【全部同步】,确保所有笔记同步成功后再进行后面操作。

    synchronize

  2. 登录 OneDrive

    首先需要在 OneNote 中打开所有需要迁移的笔记,然后在 PC 上启动 OneDrive, 并且登录到 B 账户,如果已经登录其它账户,请先退出再登录到 B 账户。

  3. 修改存储位置并且执行同步

    打开 OneNote,选中一个笔记本,鼠标右键选择【属性】,点击【更改位置】,此时在资源管理器左侧找到刚刚登录到 B 账户的 OneDrive,选中一个需要存储笔记的位置,然后 OneNote 会自动将本地笔记同步到账户 B 的云端。其它笔记本依此操作即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