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今天启动 Firefox 火狐浏览器,发现 ICON 图标居然变成了 PDF 的样式,我想应该不是个人电脑的问题,结果在 reddit 上还真的看到有人反应这个问题:https://www.reddit.com/r/firefox/comments/ujqepa/update_to_1000_changed_my_taskbar_icon_to_a/

firefox-version-100-bug-1

firefox-version-100-bug-2

不过在另外一台电脑上同样是自动升级到版本100后却显示正常

firefox-version-100-bug-3

如果出现这个问题,有两种解决方案

  • 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在“快捷方式”标签中点击修改图标,然后选中第一个正确的图标即可。

    firefox-version-100-bug-4

  • 清除 Windows 图标缓存

    打开 C:\Users\电脑用户名\AppData\Local,删除 IconCache.db 这个文件,然后重启电脑。

    或者直接打开这个路径:%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Firefo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