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人机验证介绍

为了抵挡网络上的恶意流量,很多网站都启用了人机验证工具,记得最早的时候网站一般使用的是 reCAPTCHA 服务,后来 Google 开始对 reCAPTCHA Enterprise 服务收费,Cloudflare 便使用了 hCaptcha 服务。这类工具有利也有弊,“利”就是抵挡住了恶意流量,但是弊端却是会降低客户体验。

人机验证服务

hCaptcha

hCaptcha

reCAPTCHA

reCAPTCHA

每次点完确认后还会出现一些图像让你去识别,有时出现的频率很高,确实让人烦恼,其实也是有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下面介绍两款插件:Privacy PassBuster: Captcha Solver for Humans

人机验证识别工具

Privacy Pass

此插件可以存储一定的免验证次数,次数用完了需要重新激活次数,拥有这个后只需要点击“I am human”即可,不需要识别图像,感觉还是轻松一些了。

image-20201218153201442

Buster: Captcha Solver for Humans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