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家里用的万家乐燃气热水器,最近一段时间频繁出现 E2 故障,就是打开热水阀门后没一会儿就出现“嘀嘀嘀”的报警声,同时热水器显示屏上显示“E2”故障码,

刚开始以为是水压过大,于是就把水压调小了,好像就没出现这个问题,但过了一段时间又出现这个故障,就到网上查找下相关资料,一个说是排烟管卡住导致排烟不顺畅,于是把排烟管给下掉,看到里面是正常的。还有可能是风机或风机启动电容损坏,风速不转,导致火焰熄灭,我就到淘宝搜索了下“风压开关”,果然有这个东西更换,而且一般都是 “E2” 故障,找到同型号匹配的就下单了,到货后根据商家介绍把热水器拆开,更换风压开关,重新启动热水器,故障解除。

拆开外壳

gas-water-heater-e2-switch (6)

更换风压开关

gas-water-heater-e2-switch (1)

gas-water-heater-e2-switch (2)

当然,E2 故障还有可能是其它很多的原因,购买“风压开关”的时候可以向客服咨询。

后来又看到别人说微动开关氧化也会有这个问题,把微动开关上的接线拔下来,将铜片用砂纸擦下就可以,不过我没有更换微动开关,应该也不是这个问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