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红芯浏览器一到应用商店,所有浏览器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红芯浏览器,你又偷chrome的内核了!”他不回答,对柜里说,“来两轮融资,2.5亿起步。”便排出浏览器的广告。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 “你一定又偷了人家的内核了!”红芯浏览器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 “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反复封装chrome浏览器的内核,被大家解包吊着打脸。”红芯浏览器便涨红了icon,图标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换内核不能算抄……半定制!……浏览器内核的事,能算抄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自主可控”,什么“感知渲染”之类,引得众浏览器都哄笑起来:应用商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中秋前的两三天,店长正在电脑算账,忽然说:“红芯浏览器长久没有来了。还有做内核的钱的钱没结清!”我才觉得他的确长久没有来了。一个chrome的客人说道:“他怎么会来?他出事了。”店长说:“哦!”“他总仍旧是偷chrome内核。这一回,是自己发昏,连图标都忘了删,戴着chrome壳套都还不赶紧停止装逼。这还得了吗?”“后来怎么样?”“怎么样?先是被扒,然后老板带着小姨子跑了。”“后来呢?””“后来……肯定是死了。”店长不再问,慢慢的算他的账。

我从此没再见过他,大约红芯浏览器的确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