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本广告一共拍摄六百零五次,没有使用任何电脑绘图辅助,花费四天四夜在巴黎一个工作室拍摄而成。

东京总部的大头目们第一次看到Cog这段广告的反应是:很好啊~很聪明,现代的电脑技术真是不错。当他们知道这全是真的的时候,他们吓呆了。

世界上共有六台量产前的New Accord,这部广告用了两台其中一台拆成了零件─广告用的完全都是真的车里的零件,为什么? 因为在经过无数次的失败以後他们卯起来要拍出最真实的影片。

工作人员已经拍得快发疯了,最後有些人因为连续工作几天必须被”请”到旁边休息。其他人也打起赌来猜那一段会出错。(Honda的自动感应水的雨刷赢最多次)

终於成功的第606次拍摄,结束时现在鸦雀无声,然後爆出了热烈的欢呼和掌声,以及四溅的香槟。这个游戏值多少钱?二十万?如果你算那辆车,或7千5百万如果你算整个行销计划。

其中一段是单一个吊著的雨刷在空中旋转移动,拍成功的那次是那一段唯一成功的一次。

轮胎里放的是镙丝和镙帽,平衡之精细,连摄影组员走动时都得小心翼翼。常常一个大一点的动作或是不小心轻推一下什么,就得重覆好几小时的工作。

拍到三四百,甚至第五百多次时,制作人开始称呼这些零件为「our friends,the parts」(零件,我们的朋友们)。更有一些组员几天没睡後被其他人要求离较精细的部份远一点。

当问及他花在这个广告的时间有多长时,广告导演尖声一笑,回答:「五年?还是八年了?」广告用的这两台 Accord 是全世界仅有的六台中的两台,全是Honda工程师手工打造的。(可见当初拆掉一台时那些工程师有多心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