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迅睿CMS伪静态的设置

  1. URL 规则设置

    xunruicms-seo-urlrewrite

    打开后台管理,点击【设置】->【SEO设置】->【URL规则】,点击顶部的【伪静态】,页面上会显示当前使用的服务器类型,比如:nginx/1.16.0,将以下配置代码放置到 nginx 服务器的配置文件中(nginx-1.16.0\conf\nginx.conf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当存在多个子目录格式的域名时,需要多写几组location标签:location /目录/ 
    location / {
    if (-f $request_filename) {
    break;
    }
    if ($request_filename ~* "\.(js|ico|gif|jpe?g|bmp|png|css)$") {
    break;
    }
    if (!-e $request_filename) {
    rewrite . /index.php last;
    }
    }

    放置好后点击【环境检测】按钮,如果提示:“服务器支持伪静态功能,可以自定义URL规则和解析规则了”,那说明配置成功,否则可以查看 nginx 错误日志,查看具体问题。

    xunruicms-seo-urlrewrite-nginx

    如果是使用的宝塔面板,可以打开【网站管理】,点击【设置】,找到【伪静态】,直接在当前规则填入以上代码后保存,重启网站即可。

    xunruicms-seo-urlrewrite-bt

  2. 网站栏目应用规则

    点击【栏目SEO】,点击栏目列表中的【设置SEO】,弹窗的“URL规则”选择“共享栏目测试规则”,点击【确定】,再点击【同步到其他栏目】即可将所有栏目设置为伪静态。

  3. 内容页应用规则

    点击【站点SEO】,在“批量更新内容URL”中点击后面的按钮即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