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

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启用)JavaScript


了解详情 >

CloudFlare 是全球最大的云平台,CloudFlare 提供的 DNS 是世界最快的 DNS 服务,当然,它还提供了很多安全防范措施服务,比如防止 DDOS 攻击, 防止 DNS 污染等等,我们只需使用最简单的 DNS 服务,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一般使用 DNS 解析服务,我们首先需要修改 NS,但是 CloudFlare 可以不用修改使用他们家的 NS,也可以将你的域名接入到 CloudFlare。

准备工作

需要一个中转域名,进入该域名的控制面板,将 NS 接入到 CloudFlare。

开通 Cloudflare for SaaS

进入 CloudFlare ,以跳转域名新建站点,点击 “SSL/TLS”->“自定义主机名”->“启用 Cloudflare for SaaS”,cf-non-dns-custom-hostname

使用 PalPal 付款
cf-non-dns-custom-enable-CloudFlareforSaaS-payment

cf-non-dns-custom-enable-CloudFlareforSaaS
cf-non-dns-custom-enable-CloudFlareforSaaS-payment-confirm

cf-non-dns-custom-enable-CloudFlareforSaaS-payment-success

设置中转源站

进入 CloudFlare ,点击“DNS”->“添加记录”:

类型:A

名称:随便定义一个,即为跳转域名

IPV4:添加源站的 IP

添加回退源

点击“SSL/TLS”->“自定义主机名”,添加一个“回退源”,内容是第3步中设置的名称,即跳转域名,添加完成后刷新一下,“回退源状态”显示为“有效” 。

接入域名设置

cf-non-dns-custom-add-hostname

自定义主机名填写源站域名,即为想使用 CloudFlare 接入的域名,其它默认。添加完成后会生成两个 txt 记录,一个是证书,一个是主机名,进入到源站域名控制面板,按照名称和值添加进去,两个都要添加。如果解析成功,在刚添加的“自定义主机名”这边,“证书状态”和“主机名状态”都会显示为“有效”

cf-non-dns-custom-add-hostname-success

添加 CNAME 记录

进入源站域名控制面板,添加一条 CNAME 记录,主机名为上一步设置的自定义主机名即源站域名,记录值为跳转域名,即第3步设置的名称。

重定向问题

打开域名访问,页面出现“重定向“错误,

cf-custom-hostname-page-redirect-error

点击“SSL/TLS”->”概述“,将”灵活“更改为”完全(严格)“,重新打开页面可以访问了。

cf-custom-hostname-ssl-model

最后

如果解析成功,访问源站域名,如果请求返回的是 CloudFlare 的 IP,代表接入成功。

参考:

https://wzfou.com/cloudflare-cname-cdn/

评论